【韓國・梨花商圈・2014】地鐵主題餐廳: Pasta

By Y笨Y妹 - 上午11:11

ㄚ笨&ㄚ妹在visit梨花女子大學之前決定要先填飽肚子喝了咖啡才可以在學校裡面悠閒的閒逛運動。梨花女子大學參訪記(請點連結)
在面向梨花大門口前的左邊小巷子(完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面隱藏了3間餐廳)
選擇了B&D Station (只因為簡單方便,店家裝潢很吸引我們兩個)
因為之前住在美國的關係,對Stop 標誌處在外面就覺得很有趣。

一進去本來以為很小(畢竟這裡應該也是寸土寸金),殊不知竟然是大驚喜!
進去之後要先點菜(價錢都很平價,約台灣簡餐價錢)
有賣美式早餐,義大利麵和牛排 (基於人很多,ㄚ笨就不方便照菜單拉)
在1F點完餐付款完之後,可以到樓下找位置(這間餐廳是往下蓋)
一下去,看到這樣工業風 寬闊的設計,不經嚇了一跳


餐廳以地鐵站為主題,這間餐廳就是地鐵的某一站 (B&D站)
牆上也有投射的美式舊電影

餐桌上的11號是我們點餐的號碼牌,以旅行箱為設計,別了號碼排在上面,別有一番滋味。

餐紙是首爾地鐵2號線,標示著2號線上面各個站名。

本來想要點一份美式早餐一份pasta, 但是生意太好。去的時候美式早餐已經賣完囉。
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蝦子,蛤蠣,海貝與些許的干貝為底的料,配上已經先炒過的紅番茄醬
白醬蘑菇義大利麵

香濃白醬與蘑菇,cheese和牛奶調配成的香味,
厚實牛奶吐司麵包,麵包先抹上一層butter再輕烤過。
兩份pasta的分量都是很夠的喔(在學生區果然就是要便宜又大碗質量好)
醬料也可以吃出來是有按照步驟慢慢煮,而不是很隨便的水煮加罐頭。
麵條Q度也很夠,不會太爛。
BTW, 可能是因為旁邊是女大的關係,這間店都是韓系帥哥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