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2014】驚豔的龍頭海岸<용머리 해안>

By Y笨Y妹 - 晚上7:29

驚豔的龍頭海岸我一直沒有搞清楚龍頭岩和龍頭海岸的區別;原來這是兩個完全不同方位的地方。而我們去的龍頭海岸,其實離中文觀光區不遠,這個不曾作為此次旅行重點的地方,甚至連為數甚少的濟州島遊記中都鮮有提及,連唯一介紹濟州島的《走遍全球》都沒有提到一個字的地方,卻給我帶來了足夠的震撼與驚艷。


簡介:
龍頭海岸,正如其名肯定與形似龍頭有關,山房山脈向海岸延伸時受到侵蝕作用,而直插入海,形似龍頭探海故得名。這裡有幾千萬年堆積而成的砂岩層。形似房間一樣深深凹陷的山洞以及寬闊的岩壁中侵蝕地層以美麗的曲線層層堆積,景色十分壯觀通向海岸的入口處,停泊著一艘巨大的船舶,是為了紀念Hamel的一座博物館,以紀念他1653年漂流到此並在此居住而建。
 

 
海岸的右側有柔軟的黑沙灘。此外在這裡還可看到海女婦女們在賣剛剛抓獲的海參,緊靠著海邊有條散步道,海邊美景盡收眼底。
 

隨著山勢的凸出與凹進,遠看會有一種視覺上的變形,彷彿山體是流動的

這個天然形成的山門也很奇特吧,遠遠看過去還以為是同一片石頭,其實走進一看是可以跨過去的;Y笨最感到touch的一個小角落;

 
站在山門望向大海,藍得讓人陶醉,我們真的是非常依依不捨地爬上台階,回到剛才的高地上;準備回到城市中的高樓建築物. 我會懷念這短暫的90 分中健行.讓我回到久違的蔚藍海岸...
 
 
 
 
附近景點:
山房山、和順海水浴場、濟州雕刻公園、松岳山、下摹海水浴場、馬羅島郡立公園、秋史謫居址Hamel船上展示館、龍頭、荷蘭展示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