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pringfield・2014】美式Addi's Diner。Pancake比臉還大!

By Y笨Y妹 - 上午10:44

無意間看到朋友在FB分享了一張照片,盤子上的pancake比壯碩美國朋友的臉還大大大大
立刻問說在哪裡!Y笨Y妹也要嘗鮮!

Addi's Diner
先小小說明一下:
就ㄚ笨對美國的認知是 (歡迎大家指教)
  • Restaurant (中文翻譯應該就是一般的餐廳)
  • Family Restaurant (家庭餐廳: Apple Bees, IHop,Denny's)
  • Diner (美式餐廳,比較小的但是有自己的style,主要以美式早餐為主)
外觀真的很不起眼(ㄚ妹還開過頭)

小小的門口進去之後,是充滿____的等待區

美國各州的車牌(每個州都有自己的特色)




連天花板都掛滿了

店裡面也擺設的像馬路一般(還有路牌,這個路牌就是這家店的地址)

牆壁上掛滿了馬克杯(店家會使用上面的馬克杯裝咖啡,頗環保)

忙碌的服務員

老規矩: MENU
單價在ㄚ妹這裡來說已經算是可以了

傳說中的Big Plate Pancake (這隔壁大媽硬是要湊一腳)
吃起來更像是海綿蛋糕,絕對不可能吃完啊!!!跟pancake的口感稍稍不同。
Cheese Grill with Ham and Hash Brown On the Side

吐司先用奶油兩面煎過,火腿也是。之後用american cheese將火腿與吐司黏起來
French Toast (絕對沒有台灣的法國土司好吃)

薯泥與肉汁(好怪的翻譯,Gravy!)

Chili onion cheese Omelet with hash browns

Wheat Toast (烤麥土司,裡面塗滿了奶油烤,還蠻香的)

Overall,就是個豐富到脹破肚子的早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