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虎ノ門・2014】虎ノ門ヒルズ-Maison Kayser Cafe

By Y笨Y妹 - 中午12:00

因Y妹要去附近的美國大使館renew visa;所以我當然要找個點晃晃
而距離走路不到5分的東京新地標-虎之門,也就是Y笨想朝聖的地方




虎ノ門ヒルズ簡介 <http://toranomonhills.com/ja/#/Index>


06-2014,「虎之門之丘」於知名商業區──虎之門區開幕。地上52層、高247公尺的建築物內,有辦公室、住宅、飯店、餐飲店等; 也象徵了未來東京的摩天大樓。
為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正在建設連結東京灣岸及東京市中心的幹線道路「環狀2號線」(環2),虎之門Hills利用特殊工法,在道路上空建大樓,地下雖是汽車行駛通道,但抗震設施完善。
虎之門Hills是東京都政府與民間業者合作的建案。安倍政府現在正推動「國家戰略特區」鬆綁法規計畫,虎之門至新橋一帶將陸續有大型開發案推出。像是東京的大倉酒店本館也計畫斥資改建,2019年重新開幕。








Maison Kayser Cafe < http://www.maisonkayser.co.jp/>


選了這家來自法國PARIS來的梅森凱瑟連鎖烘焙店;主要的商品─可頌牛角麵包在法國FIGARO雜誌中得到第一名的評鑑,在日本也連續兩年獲得網路票選第一名<好牛>
除了鎮店之Baguette 當然還少不了法式甜點;明亮簡約風的店內,一進去就那被櫥窗滿滿剛出爐的麵包給吸引住~在來就店家佛心來的附上無線充電器,讓Y笨可surfing;因Y妹至少要在大使館待上2小時


法式巧克力派 <Plie Au Chocolat>
ㄚ妹一直都是巧克力大粉,基本上選擇商品時有巧克力的立刻獲得ㄚ妹芳心。
卡士達醬加上巧可力顆粒與"蜂蜜"一起平鋪在派上,放入烤箱烤。
以可頌為idea所製成的Pie,加上蜂蜜這個提升風味的秘密武器。
咬下去很酥軟。巧克力顆粒+派


法式杏仁可頌 <Almond Croissant>



這是Y笨駐派在馬尼拉時,每天都會去連鎖的French Paris Delice 必點的經典麵包,不管是原味/杏仁或者巧克力口味,都是百吃不膩~想不到Maison kayser 也是主打-杏仁可頌~而這可頌也上了日本美食票選TOP.

酥鬆的可頌上灑上烤到香脆的杏仁片後; 在灑上糖霜粉;一口咬下後,感受到那多層次香酥口感和濃烈的奶油香味;但卻不會感到甜膩。




黑咖啡


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搭配著可頌;苦中帶酸的滑潤口感與引人勝的香氣~令Y笨心情愉悅


整體而言
未來的東京;的確又帶給日本一種新的展望,,在這個新地標裡,我只是很享受這樣愜意浪漫的FU






虎ノ門ヒルズ-餐廳簡介
http://toranomonhills.com/en/pdf/shop_guide.pdf

虎之門Hills-交通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區虎之門1-23-1至4
交通: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虎之門站」步行約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神谷町站」步行約6分鐘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