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ndianapolis・2014】肉桂粉果醬烤土司--讚不絕口

By Y笨Y妹 - 中午12:00

前晚在大家聚餐的時候已經討論到明天早上要吃什麼了(果然大家對主辦單位提供的早餐覺得稍稍簡陋了)。
有之前在印第安納大學讀博士的同仁推薦了肉桂粉果醬烤吐司的早餐店。大家二話不說一致同意決定隔天要去嚐嚐。



就在飯店的旁邊走路約3分鐘不到。好險已經有人先幫我們佔位置了,一進去看到大排長龍,可見在當地也是很受歡迎。
基於大家都是衝著Cinnamon toast去的,一看到Menu Y妹的眼睛立刻尋找Cinnamon這關鍵字。

因為是跟著許多語言教學界的大人物一起吃飯,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拉。
餐廳內部不小,也採用開放式廚房。
黑咖啡與水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在美國許多Diner的黑咖啡都是可以無限暢飲)


Y妹點了個本日推薦歐姆蛋+不用多說一定要加一份Cinnamom Toast。
本日推薦歐姆蛋是可以從店家的黑板直接選3項自己喜歡的材料。
端上桌時粉想要立刻吃吐司,烤的焦脆。
歐姆蛋冷了不好吃,所以只聽其他人說話就不插嘴拉!

肉桂粉很香,不是膩甜。所以可以一口一口的大吃。因為吃不完的關係,Y妹到往Oregon的飛機上還拿出來吃,雖然吐司已經冷掉,但是肉桂粉的香味還吸引了Y妹隔壁的乘客問說我哪裡買的。

Y妹的老闆點了一份服務生"大推"的古巴早餐
服務生說他自己天天都會來一份,如果老闆不喜歡他無條件退款。
南美洲式的早餐Y妹還不是很習慣。看起來五顏六色的還蠻討喜。
調味過的豆子飯加上酪梨,煎雞蛋,火腿等。配上南美辣椒醬+ Sour Cream。

短暫的時間,大家滿足了Cinnamaon Toast的口腹之慾。回到了開會飯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