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後壁蘭花展-Amazing 10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台灣"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蘭花產地,原生種蘭花種類繁多,加上台灣種植蘭花已有100年歷史,產業發展也有20年。使得台灣的蘭花品種豐富; 進而發展出外銷為導向的蘭花產業。
台南後壁-烏樹林社區,每年都會在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辦蘭花展。而今年2014已是第10年(3/8-3/17)。主辦單位延續一座佔地1000坪、挑高約10米的大型展示溫室作為主題展覽館,用來展示主題景觀,以更佳的展現來突顯蘭花造景之美;台灣原生蘭展示,展出多種台灣原生蘭花品種。今年特別設置蘭花創意設計及藝術文化,展示展現蘭花在生活美學中之一面,更為貼近生活。
本以為會是很簡單的蘭花擺設單調展。想不到一進到會場,就被那悠閒風的參觀路線設計以及強烈的視覺對比的蘭花佈置而讓Y笨驚豔。站在裡面,享受那嘉年華會的莫名歡樂氣氛。
建議:這是個國際展。希望主辦單位能夠設計專屬飲食區,不要讓遊客一邊吃香腸/飲料ㄧ邊在
蘭花園區內,真得很失國際禮儀,且味道很難聞。
蘭花葉態優美,花朵幽香清遠,花質素潔,深受人們的喜愛。蘭花是美麗與高潔的象徵。Y笨會接觸到蘭花也是因為公司的公關常會訂製蘭花去送客戶。接觸久了也就為成為了業餘的蘭花欣賞粉。
台灣國際蘭展官網

期待2015的蘭花展,讓世界看到台灣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