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超級銅板咖啡

By Y笨Y妹 - 上午10:42


  • 位置:忠義路天公廟的對面排的路口。小小店面卻很難錯過。
  • 特色:年青老板的philosophy:<銅板價格也能享有好咖啡>
  • 提供給忙碌的上班族, 一杯美好親民cafe。所以銅板是以外帶為主的設計,讓客人可以隨手喝到物超所值的咖啡。
  • 早上7:00am就開始營業(下午賣完就休息);價格從$35nt 至$55 nt 之間
這張照片是從Coin Cafe-FB官網下載的;因突然發現這間店,且又是下班時間,沒有刻意去拍店面。




白天又去補拍的..因像Y笨這樣重度咖啡癮的人,起床會報到的地方就是CAFE SHOP。



不到中午,店家已用了這麼多牛乳啦。店家本來就是用台農牛乳和減頂無關;因台農口感很純,很完美的融合在CAFE裡。不像像其它鮮乳,感覺一杯拿鐵,牛奶和咖啡是分離,呈現2種味道...



  • 隨性試了1杯$35,特調冰咖啡,想不到還附上了焦糖餅乾(糾感心)最令Y笨感動雖然只是一杯35台幣 ;但老板竟然還用搖搖杯去調比例,不會像市面上高價位咖啡店,直接將咖啡倒在裝滿冰塊的杯子裡;簡直就是在喝冰水 。




  • 漫步在府城,幾乎每個簡餐店/巷弄/街頭到老屋欣建,都可以看到咖啡的LOGO;而大家也似乎習慣咖啡的存在。
  • 每天都有咖啡的需求, 不管你想喝CAFE的理由是什麼? (咖啡癮或者是和朋友聊天聚會/開會...等)
  • 古都沿然已經成年青老板開設咖啡的聚落點,即使沒有商業區在這裡..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銅板咖啡/1374566579458426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