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房間內的藝博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邁入第3屆的台南藝博一年比一年來的更盛大,此次藝術博覽會共邀集39間畫廊並有超過800
件的藝術品一同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共同舉辦。展出<草間彌生、奈良美智、趙無極、丁雄泉、楊三郎>等大師作品之外,還有台南新藝獎6位新銳得獎作品更特別的是首次推出「First Art 我的第一件收藏」,由各畫廊推出單件$ 30,000 NT以下的作品,包括了新銳創作者、和成名藝術家的小品,讓民眾可買下第一件屬於自己的藝術品。
草間彌生<圓點女王> LV 和草間彌生合作的限量款「點點包」全球開賣; 想不到能有這機會在府城這麼近距離的欣賞草間彌生的紙上原作/雕塑/裝置&版畫等精品,其中還展出近千萬元價值之草間彌生南瓜布面油畫原作真跡。

很開心能在被精采的藝術品佔領的51個房間內,去體驗很不一樣的視覺饗宴,以及很容幸可以聽到這些大師解說他們的設計靈感及作品的意境。畢竟Y笨真得沒有藝術底子.只是很平凡的上班族。很珍惜每次去參觀各式的展,因為可以讓Y笨感受藝術家的情境,順便提昇自己的心靈能量。
 
相關連結
票價:全票$100 nt ; 優待票$80 nt (學生、敬老、軍公教)
展期:3/22-3/24 (12:00-19:00)、3/25 (12:00-18:00)
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8F & 9F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