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博多・2014】 魯魯米主題咖啡店->很難不被萌翻

By Y笨Y妹 - 晚上7:32

ムーミン(Moomin)中文是大家熟悉的魯魯米。
可能名字大家不是很熟需,看一下魯魯米family應該就比較有印象了。


圖片來源: ムーミン日本官網 (http://www.moomin.co.jp/data/character/)

 
由芬蘭作家所繪的膾炙人口的卡通(在臺灣曾經小小紅了一下)
吃完好吃博多拉麵時,還是有空間吃點心!(如丫妹所言,吃飯的胃跟甜點是不一樣的)
朋友說自己本身也想試試看,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排隊!(要吃還早的勒)
外觀如卡通劇情一樣的設計,很難忽視排了一長條隊(日本是不是不排隊就沒有人生啊)

(可愛小招牌)旁邊是魯魯米小攤販


 
外觀橫面看就是招牌跟魯魯米的鉛筆畫,也用北歐的枯木作為裝飾。整個體現了北歐風。

 
 
(櫥窗設計)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去的時候是late lunch,所以外面還有今天的lunch menu! 這看起來能不好吃嗎!

 
 
 
溫馨提醒:到了趕快去裡面的wait list 填上自己的名字和一共有多少同伴。不要傻傻的就排!(這樣一輩子都吃不到)
那天排隊的時候,有點涼風,店員還很窩心的發毯子給在排隊得我們(還問說要不要熱茶)
 
ムーミン在日本有一系列的主題商店,丫笨這裡只介紹了在九州的cafe
官網:http://www.benelic.com/moomin_cafe/
在日本一共有3間店鋪(東京巨蛋,晴空塔和九州博多的Cannal city)和小販(賣珍珠奶茶)
丫笨看到很多人沒有辦法等就到旁邊的小攤販買珍珠奶茶解饞。


 
 
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們終於進去了
內部裝潢以故事內容為主(ㄚ笨不是個大fan,所以ㄚ笨想應該是跟故事沒有太大差別吧)

 
基本上每張桌子都會有一隻故事中的玩偶陪你一起用餐。這可能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連不是fan的ㄚ笨都有點被萌翻了
玩偶整體感覺也是治癒系

 
隔壁桌的櫻花妹子讓我拍了他們的午餐set, 是不是跟外面的lunch menu一樣!到底要從哪裡開始吃?櫻花妹子也猶豫了很久。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現在網站上已經不提供我們春天的套餐,現在為夏天的了)
 
熱飲可以選擇你的power想要什麼樣的主人公~這對小粉絲來說可是大事(但是又開始猶豫要不要喝)

 
覆盆子蛋糕(整個口感很結實,覆盆子也很新鮮,沒有因為這是主題餐廳食物就亂做一通)
也因為草莓季的關係,很多餐點都有附上跟草莓有關的相關食品。

 
魯魯米看起來很不想要被喝掉~

 
Cheese Cake Strip (起司蛋糕條)

 
整體來說,以跟台灣某些主題餐廳來比較,日本的不管在裝潢上,整潔(玩偶的清潔度很重要)畢竟大家在那裡摸來摸去了。
食物的quality也比較高,價錢也比較合理。
 
是魯魯米粉絲的朋友們~或是純粹想要被治癒的大孩子們~有機會到日本的東京或是博多,可以來tea time一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