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Diego・2014】西班牙遺跡搖身轉變為Balboa Park

By Y笨Y妹 - 晚上8:19

每次去San Diego都有不同的目的,每次也都是上了飛機的時候發現少玩了什麼。但是就是有遺憾才會有下次的拜訪(笑)。

旅行如果發現行程走不完或是回家發現親朋好友或是網路上有missed掉了,也不要傷心。這樣才有下一次!


 之前去因為還不會開車的關係,所以仰賴San Diego的大眾交通工具(現在會開車了真佩服當時的自己,在加州這個大眾交通爛到出名的地方還可以開心逍遙玩5天真是厲害)
這次剛好開車逛逛時看到的Balboa Park,那就不要客氣繞進去看看。
Balboa Park (巴爾波亞公園)
根據官網資料,Balboa Park是個1200英畝的城市公園(Urban Park; 另一個大家比較知道的城市公園就是紐約的中央公園; 台灣的大安森林公園)。
為1915年慶祝巴拿馬運河開通,一共有18個博物館,三座劇場,方正花園,聖地牙哥動物園(在另外一邊)(聖地牙哥有兩個動物園)

整個公園充滿西班牙建築和地中海風格。
一定是個散步的好地方,看到許多人攜家帶眷,情侶,喜愛拍照的人,婚紗照等等。
裡面的博物館是按館收費,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買門票。本身公園是免費
(路整個很大條,走起來也很舒服)


Information Center旁邊的餐廳(聽說很不錯)

在南加州,噴泉很多(很想知道為什麼)

這個地方建議晚上來(可以因為燈光的關係,看到倒影)但是白天看也很好看。

許多人都在走廊拍攝照片

走到底就是一個很大的噴泉(其實坐在這裡看看書也蠻好的)

戶外劇場(跟芝加哥的有點像)

走累了~沒關係!有Shuttle 

美好的早上,就是應該在美好的地方度過。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