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ustin・2014】冰凍大理石台-炒冰淇淋

By Y笨Y妹 - 上午10:05

炒冰淇淋!


今年從亞州回來不到3天,ㄚ妹就飛到Austin, Taxas開會。
這時差都還沒有調過來的情況下,又到一個跟Oregon有2個小時時差的德州。那三天兩夜的會開得還真是混混噩噩。
德州在ㄚ妹的印象裡面一直都處在炎熱的狀態,之前visited的Huston(休市頓),San Antonio (聖安東尼)都有種很乾很炎熱的印像(這是跟西北岸的Oregon為比較)

這次ㄚ妹老闆跟D.C.語言中心主任一起見面,順便請ㄚ妹吃Amy's Ice-Creams
說沒有吃Amy's Ice-Creams就沒有來過德州(那之前那幾次的拜訪是假的?)

Amy's Ice-Creams
<ㄚ妹覺得官網首頁很有美國fu>
這次試的店家是在開會地點飯店的旁邊,德州許多地方都有它的分店。
進去位置不大,有幾個座位。基本上大家可能都是買了就到旁邊的公園。

因為區域不同的關係,提供冰淇淋的口味也會不同噢。但是下面七種是基本所有店都提供的。
如果含有酒精的會在口味旁邊打兩個** (口味選擇



<這家店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服務>


<花花綠綠的MENU>


<價目表> 可以看到要多topping的價錢是多70 cents左右。不要忘記還要加上稅噢。

你選好你要的口味時,可以選擇是不是要加Toppings (一些額外的料,比如說花生,巧克力,彩色巧克力等等)
然後小妹會幫你一下!



炒過的冰淇淋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吃起來口感更綿密,toppings跟冰淇淋很好地結合在一起。
而不是分開的兩樣不同的個體。


有機會到Teaxs的你也不忘找找附近有沒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