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Diego・2014】歡樂宵夜 Min Sok Chon

By Y笨Y妹 - 中午12:52

既然都在不夜城加州,就大肆享受加州所提供的美食吧!
ㄚ笨姐妹兩個還蠻喜歡吃韓國菜,就開著小車去吃吧!!!!沖!
之前介紹的幾篇在San Diego的夜宵讓ㄚ妹大驚喜,這次再加碼,介紹大家另一間多功能復合式韓國餐廳。既是Bar,也是餐廳,可以看體育競賽還有KARAOKE(在美國基本上Bar都要有很多電視轉播各種體育競賽)

去的時候因為已經接近10點,本來要去吃Rakiraki (停車位找不到啊, 之後的旅行才吃到。)
再繞繞繞,看到了隔壁家的韓國烤肉,ㄚ豬罵說已經不能在點菜了。
只好轉頭吃這家 Min Sok Chon


因為也有Bar的關係,所以基本上這間店應該是沒有燈的吧(色調基本上是黑的,微光)
Bar檯 

裡面餐廳的部分也已點像是日韓系的掛帘將一桌一桌分開來,還是有點隱私的。

因為這家店的生意不錯,可能是開的比較晚。東西選擇多,也有bar,所以許多年輕人都會在這裏一起hang out 。
溫馨提醒: 可以的話先預約。
這次點餐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小的誤會,大家要點餐的時候請看一下桌上會有一個按鈕(亞洲許多餐廳也都是這樣),服務生才會過來幫你點菜喔。

ㄚ妹因為餓昏頭了,就拉著歐巴要點菜,歐巴還說請以後按鈴(羞愧啊)
燈光實在是暗到沒有辦法分享菜單給大家~官網好像在維修的樣子(歎氣)
我們只點了幾樣東西(分量很大,我們是因為住在朋友家,吃不完可以打包)
韓國部隊鍋 

(可以看到燈光真是很給臉的“暗”)
以韓國泡菜,年糕,豆腐,肉,泡麵,金針菇,各種蔬菜所組成的泡菜鍋。湯頭很酸辣(which ㄚ笨姐妹很喜歡),雖然光吃這鍋會死人的飽,但是不免還是想要配點白飯。
歐巴沒有讓ㄚ笨姐妹倆失望,鍋深不見底啊!料也撈不完。
韓國炸雞翅

炸的酥脆的雞翅,外面裹上韓國辣椒醬。火噴噴的辣!但是一隻接著一隻的啃!!(這時候肚子餓了毫無形象可言啊)
overall,環境有點吵鬧。講話要很大聲才聽得到喔。所以想要安靜享受餐點的人可能要再考慮一下。
這裡停車也不是這樣好停,所以大家眼睛要睜大,找到停車位!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