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Diego・2014】每間房間佈置都不重複的Hotel Del Coronado

By Y笨Y妹 - 上午10:47

San Diego高架橋的另一邊


在翻照片的時候,忘記跟大家分享去San Diego還有一個點---Coronado Beach
在San Deigo downtown經過一座很美的高架橋(基本上很多明信片都會有這個背景喔)

在Coronado Beach上,最具代表的就是

Hotel Del Coronado

聽ㄚ妹的朋友說,很多人都會到Coronado Beach上衝浪。當天去的時候也確實很多喜愛海上活動的人們在這美麗的海灘衝浪!
但是Parking非常之難找。所以要自己開車去的朋友們請要有繞好幾圈找parking的心理準備。
天氣很熱喔~所以防曬請注意!
Hotel Del Coronado在1886年選的地點,也在同年開始做設計,到18887年完工(美國蓋房子真的是很快)
影片(請點
其實有名的點是因為許多名人都在這裡住過,美國歷年某些總統也是。
當然,裡面依然保有復古,聽說每一間房間的佈置都不一樣。基本上你來住100次都不會住到一樣的房間喔。

這次去主要是在Coronao Beach看一下,然後在這個小島上晃一下(有點像Key West的感覺)

海灘是免費的。但是請注意,在海灘上面會看到一些躺椅(有時候只提供給居住在飯店的客人,或是要自行付費)。
這間飯店有不錯的餐廳,可是等了超久也沒人來服務,只好作罷...
希望提供給想要來San Diego旅行的大家多一個景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