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od River・2014】說走就走!薰衣草的下午

By Y笨Y妹 - 上午11:13


不能在北海道賞薰衣草,我們就在美國版富士山的山腳下欣賞。

ㄚ妹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忽然發現今年還沒去看薰衣草。(其實也是看到ㄚ妹朋友在facebook post了各種到北海道賞薰衣草)
跟朋友二話不說,google了一下,決定出發看薰衣草。(因為也只有到8月初以前才看得到,把握時間啊)
Hood River Lanvender Farm
Hood River從ㄚ妹這裡往北開車大約要3小時左右,決定不可以浪費這3個小時的旅程。要大滿契才行。
決定先到IKEA-薰衣草-韓國菜(都會陸續跟大家介紹喔)
在Oregon大自然真的很多,國家公園也不少。Oregon對於大自然的保護在美國裡面也算是有名的。完全就是奢侈的享受。
開車路上會看到Oregon的富士山 (Mt.Hood),還有美麗的Columbia Gorge。沿路上都是景點喔!



就是要往那Mt. Hood山腳下的某處看薰衣草。
因為已經接近花季的尾端,所以沒有想像中的盛開喔。不需要入場費。
場地也不大,小小的。卻是不錯休閒的地方。 

可以選擇要不要自己採薰衣草喔。一次5美金。



旁邊也有些其他品種的花。

旁邊也有一間小小木材蓋的商店,裡面有販賣與薰衣草相關的商品。

請注意防蚊,蟲。
是不可以帶寵物進來的噢。只能將寵物放在車上。
 沿路開車的路上跟朋友還在說,在還沒見識到風景前都不知道風景的珍貴。
一旦風景被開發了,就再也看不到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