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4】La Provence 下午茶

By Y笨Y妹 - 下午6:51

時間再多都不夠說

ㄚ笨姐妹之前在Portland的好朋友從台灣回來Oregon度假拉!
ㄚ妹好久沒跟這位朋友見面,當然來個馬拉松見面,就是從中午12點到晚上7點。話夾子一開就說不完啊!真希望時間可以就停著!

這次下午點心試了一家ㄚ妹沒有去過的店。
La Provence & Petite Provence | French Bistro & Bakery
在Portland, Oregon有許多不同的分店。
我們在Lake Oswego這家,一直到朋友的姊姊介紹才知道這家店。
沒試過的都要試試看!
這家店不是採用自助式的,所以進去的時候請耐心的等待被帶位。
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可以選擇早午餐,午餐,晚餐,下午茶

這家餐廳一共分為三大部分:內部,外部和外帶區。
在Oregon, 美麗的夏天是大家所期待與喜歡的,
天氣好的時候帶位的服務生會問would you like inside or outside?
基本上ㄚ妹只要跟美國人出門,都是outside, 亞洲人就inside.


內部前半部是每天手工現做的法式甜點,玲琅滿目,ㄚ妹跟朋友都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後半部為座位區,還有小挑高。(挑高上面也有提供座位)




 不知道為什麼ㄚ妹很喜歡這樣玻璃罩點心盤。

充滿當季水果的pie


我們點了一個巧克力馬卡龍,開心果馬卡龍和香草巧克力千層派。
因為實在太多種類,請了店員推薦。這是他們家很紅的點心之一。
馬卡龍吃起來很有實質感,不是空洞。
ㄚ妹的巧克力口味還有加上巧克力豆,加上不會很甜, 搭配咖啡剛剛好。
店員的推薦的派果然沒有錯!只有上面是一層大理石巧克力,下面是已經考的酥脆的派,抹上手工打製的香草醬。吃起來就如其名,很有層次感。

點心搭配上黑咖啡,每張桌子的邊上都有刻上店名


與朋友大約有2年多沒見,上次匆匆一見因為ㄚ妹剛下飛機的關係沒有辦法好好敘舊。
平常各自都在自己的領域上打拼努力,好不容易在Portland, Oregon,我們一起成長的地方。我們最熟悉的地方見上一面。時間再多都不夠。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