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lt Creek・2014】Salt Creek Fall-Oregon第二高的瀑布

By Y笨Y妹 - 上午10:39

Oregon第二高瀑布,checked


ㄚ妹最近工作比較沒有這麼忙(話雖是這樣說,兩個禮拜後就開始忙起來!)
就開著小車尋找Oregon的美。就像之前提到的,Oregon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出名,可以想到的就是Nike總部,美國版的富士山,消費的天堂(因為沒有外加稅)再來就是收藏不盡的自然風光美景。

這次是離ㄚ妹家開車一個小時十分的瀑布。
Salt Creek Fall
這已經算是往Oregon中東部的方向。一年大約只有開短短的幾個月,雪季時後會關閉。今年開放的時間為5/9/2014-10月(看雪季)
Salt Creek Fall一年平均一分鐘5萬加侖的水量。大約可以提供給18萬人使用。
ㄚ妹住的地方不太常下雪,山裡面比較常。
Oregon有至少7個瀑布,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次看的是高度第二高的。開心跟ㄚ笨爸媽分享時,ㄚ笨爸媽的反應是,尼加拉瓜,阿拉斯加都看完了,這好看嗎?(聳肩)


在往瀑布開的路上,看到了一個美麗的湖(Dexter Lake)
湖面如同鏡面一樣平靜,ㄚ妹的視野也放鬆了一下。
這跟在日本輕井澤看到的風景有點類似,只不過更大更廣。


可以下來拍幾張照片,然後沈澱一下心情。

大約再開40分鐘左右,這中間過經過一個小town(Oakridge),真的是小town.


本身看瀑布是不需要入場費的,但是每檯車需要付5美金的停車費。
付費方式,在告示板提供付款信封,可使用支票或是現金。請在信封外面寫上日期,車牌號碼。
將錢放在信封裡,封好。


要把錢投進去前,請不要忘記將收據撕下來!放在你的擋風玻璃!這樣可以讓工作人員對照。


走沒兩步就可以看到瀑布囉!不是那種要走走走走走走走很久才好不容易的那種。





可以發現Oregon是個很綠的地方,各種顏料的綠。這樣油綠,森林資源豐富的地方可能就Oregon了吧
加州實在是沙漠到不行。
看了真是心曠神怡。空氣也很新鮮。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