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北京・2016】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 體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中國東方航空簡介
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兼併中國西北航空公司,聯合中國雲南航空公司重組而成。是中國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紐約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2014年,東航旅客運輸量繼續保持強勁增長,全球排名已攀升至第七位,成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東航同時憑藉2014年度出色的運營表現,在美國《航空周刊》發布的“全球航空公司最佳運營表現系列排名”中上升至全球第十五位,居中國航空公司之首。(資料來源:東方航空官網)
以下分享為雲南麗江飛往北京的自費體驗(2016年3月)
喜歡各種不同彩繪飛機
主餐盒
從雲南起飛,當然主角少不了粑肉餌絲
點心盒
內地的航空都會提供榨菜配主餐,很有趣的小點
粑粑是雲南不可或缺的餅食

雲南特產-酸角糕軟糖
密集的在不同航空都有品嚐到酸角糕,後來也迷上了這一味酸甜爽口甜點^_^
酸角糕以天然酸角為原料,運用獨特的保色護香工藝精製而成雲南特產。不含防腐劑、香精、甜味素及色素等添加劑,保留了原果原有的風味而又不破壞原果的營養價值。酸甜味道符合大眾口味,能促進腸胃消化,類似酸梅口感。在雲南家樂福也購買了一大袋回台灣分享給家人。
的確滿意這樣的飛行體驗,尤其餐點很豐富,食物的口味是主觀感受,但對於Y笨Y妹這種出差旅人而言,能夠利用飛行而享受不一樣區域的地道主食和點心,真得很開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