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Chicken Noodle Soup (雞湯麵條)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今年Y妹這裡的夏天還屬於偏涼爽,除了幾天比較炎熱外,其他都是微風微涼。微涼的時候還是想要來碗熱湯。之前都會到好市多買雞湯麵條,夏天的關係賣場也沒有販賣。找到了食譜決定來試試看。(食譜來源:Food Network)
食材
紅蘿蔔 3根 (切塊)
芹菜 5根 (切塊)
洋蔥 1/4個(切頭切尾)
巴西里 2根+1/4切碎
百里香 2根
月桂葉 1片
鹽 些許
雞腿肉 2磅(約6隻,含骨含皮)
低鹽雞湯 8大杯 (一杯約230ml)
義式寬條麵 160克
檸檬汁 1-2匙(一匙約15g)

作法

  1. 將切塊的紅蘿蔔與芹菜鋪在慢墩鍋底層,上面放上洋蔥、巴西里、百里香、月桂葉與1匙的鹽。
  2. 用1匙的鹽平均的抹在雞腿肉上(含皮下)後放入慢墩鍋。倒入8大杯低鹽雞湯。
  3. 慢墩鍋低溫8小時。
  4. 在完成的最後15分鐘將雞肉拿出,將義式寬條麵放入慢墩鍋煮。同時將雞肉撕成絲。
  5. 完成後,將洋蔥、巴西里、百里香與月桂葉移出。放入雞肉絲與1/4切碎巴西里與檸檬汁。裝盤。
相關閱讀
【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好市多廚房Chicken Noodle Soup(烤雞肉絲麵條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