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osier・2016】Mosier Plateau Trail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Mosier Plateau Trail
地點:Mosier, Oregon (45.6841, -121.3972)
距離:來回3.5miles (約5.6公里)
難度:間單
費用:
Y妹的朋友發給了Y妹她最新找到的健行路線,立刻約好了星期天一起看看。位在離波特蘭開車一小時的路程,沿著Columbia Gorge(哥倫比亞河谷國家景觀區)開,心情都放鬆許多。Columbia Gorge上有許多不同的瀑布景點與登山路線,喜歡的人也可以上官網查詢。

 在I-84 E高速公路的69號出口,到了只有430人的Mosier小鎮。
 往小鎮裡面開,在Moiser30歷史高速公路上看到這座橋就可以準備停車。不要停在橋上!
 過橋的右手邊會看到一張不起眼刻著"Mosier Pioneer Cemetery" ,就是入口
 經過一些不起眼的墳墓,就會看到登山路線
 往上爬有點高度就開始可以看到河流

 沿路爬看到陷下去的山谷峭壁
 小瀑布
沿著路線往下爬,休息一下。水清澈冰涼。
 天氣溫暖的時候可以看到遍野野花。今年天氣太炎熱,花都枯萎,焦掉了。
當天風大,樹木也變形了
有貴重隨身物品的人請萬分小心
到終點看到美麗的大自然,真是舒暢
 相關閱讀
【美國・Hood River・2014】說走就走!薰衣草的下午
【美國・Hood River・2015】Oregon仙境之Oneonta Gorg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