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EastWest Cuisine Chicken Pad Thai(加熱即食泰國雞肉炒河粉)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不知道午餐要帶什麼時,好市多加熱即食系列就是Y妹的好夥伴。簡單方便也可以吃到好味道。到目前為止Y妹在好市多還沒怎麼遇過地雷,算是幸運。如Y妹在之前的好市多分享文章內提到,Y妹這個鄉下小地方的好市多竟然也陸續進了許多亞洲食物,其中泰國料理在Y妹這裡是許多人對亞洲食物的首選。

EastWest Cuisine Chicken Pad Thai
約1公斤重。裡面含有雞胸肉、泰式河粉、豆腐、蔬菜、花生與泰式炒河粉醬。
已經是熟食,微波6分鐘即可裝盤。
 包裝後面有營養成分表與加熱方式
 裡面有黑色微波盤裡附上兩包泰式河粉與一包醬料。
一共有兩種加熱方式,Y妹採用第二種,在瓦斯爐上煮。
 將河粉與醬料在鍋子裡面攪拌均勻至熱即可。火不要開太大避免醬燒焦。
在煮的時候花生香氣整個撲鼻而來,真是覺得買對了!
 隔天帶到辦公室,微波加熱過後成品。
河粉沒有黏在一起也Q彈,豆腐與雞肉都切得很大塊與一些蔬菜。豆腐與雞肉都很入味。
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比起外面泰國餐廳販賣的炒河粉醬料濃稠一些。(花生醬感覺更多,吃到後面喉嚨微乾,依然好吃ㄕㄨㄚˋ口)
下次期待有更多商品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