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新加坡・2015】義安城-Sapporo Petit Doughnut 魚尾獅雞蛋糕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位置:
義安城 B2 噴泉水池旁,買完後,還可以坐在水池享用,消暑又有情調。




店名:Sapporo Petit Doughnut。畢竟是日資的高島屋百貨公司,當然彷彿有在日本的錯覺。



看到現場製作的雞蛋糕放在旁邊的鐵盤上,
直接看到了新加坡的代表標物魚尾獅後,當然就吸引了Y笨的視線。


很紮實的口感,且內餡料也豐富
產品把關嚴格的高島屋裡面專櫃的內餡的材料當然由北海道直接空運過來。
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最authentic的味道。屬於北海道的牛奶味道。

*價格有4種選擇:
8 pieces $4.80  / 10 pieces $5.80  / 15 pieces $8.40 / 20 pieces 10.80 

*口味種類也很多: 紅豆/ 草莓/ 起士/ 卡士達/ 芒果/ 巧克力/ 店家很紅的楓糖; 和新加坡經典的.....咖椰 kaya 口味。品目繁多,讓Y笨看的心癢癢。加上超值套餐選擇,真是不知所措。

*飲品也是有提供咖啡/水果冰沙







買了小包 8 pieces $4.80嚐鮮 ,雖然對雞蛋糕本身已經不陌生,那魚尾獅就覺得很吸引Y笨這種再次拜訪新加坡或是觀光客,一口吃下去更懷念的味道。店家販賣的咖啡也是日本連鎖UCC上島咖啡豆,黑咖啡只要1 新幣=22 nt 。很難相信自己在偏向高價位的高島屋。




9pm以後,開始有大促銷(15 pieces 一大包,降價到 $ 4.8 sgd)
義安城只營業到9點半


來烏節路拍夜景/血拼時,可以來這買份點心小歇一下,再繼續夜遊。




*Takashimaya  義安城官網
https://www.takashimaya.com.sg/

*MRT: Exit 出口C &D ; 在紅線烏節路Orchard下車
http://www.smrt.com.sg/Trains/NetworkMap/Orchar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