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 MEDIC蕾絲茹喚肌精萃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晚上7:42


*測試品牌:蕾絲茹喚肌精萃DDS ReCell Concentrate Essence 65mg+10ml
*容量:精華液粉末65mg+溶劑10ml 共2份
*MEDIC官網簡介: 
在生產中採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去除對皮膚有刺激作用的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脂)、防腐幫助劑(苯氧乙醇)、殺蟲劑、界面活性劑及香料等,是完全無添加的天然保養品。
*適用族群:年鹷層30歲以上,敏感肌/術後保養和因忙碌而疏於保養的人
*保存方法:MEDIC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保存,建議於2週內使用完畢。
*質地:很透明Q彈凝露狀,但聞不出味道;完全不會感到黏稠,很輕盈的像精華液;延展性很高;很好推。
*使用方法:洗臉後,輕微擦拭臉上的水分,取3~4滴輕輕按壓在全臉、鎖骨和手背。

*整體而言:
本身的膚質是中性偏乾; 7月中初收到; 肌膚妝況因換季而有偏乾/缺水&T字部出油現象。這產品補水度很夠,明顯感覺肌膚變得很Q彈有滑順; 上妝也感到比較服貼;算是不錯的基礎保養品。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