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5】Hello Kitty Supercute Friendship Festival (Hello Kitty巡迴展覽)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Hello Kitty不僅僅在亞洲家家戶曉,在歐美國家也開始一陣炫風。在某年開始美國的商場就開始有三麗鷗專賣店(主打Hello Kitty),也開始販賣一系列商品。動漫展也會有Hello Kitty卡車等等。2015年7月31日到8月23日為美國西海岸巡迴表演。

價錢(Oregon價)
一般票價為 25美金/人(加上娛樂稅約30美金/人)
VIP票價為150美金/人 (優先入場,與Hello Kitty拍照等等優先權)

Y妹當然只是買一般票價,都在亞洲長大,也有機會到日本的三麗鷗樂園裡面。這純粹只是朝聖一下,看看三麗鷗到了美國有什麼不一樣。本來以為是像小型表演會這樣,一進去就是一個小型體育館場地,中央有個小舞台,旁邊就是一個個不同主題的Kitty和三麗鷗卡通的小展覽。沒有特別驚豔。整個下來最驚豔的應該是打扮成Hello Kitty和其他卡通人物的形形色色花枝招展的美國人。

Hello Kitty充氣城堡 (好像在某些時段會開放給小朋友)

不知所云Hello Kitty纜車車廂

美國很有名的Spam(午餐肉)與Hello Kitty

話說Y妹似乎有Hello Kitty飯糰模型,回家就可以簡單做。現場也有販賣模型。

咖啡杯~大家都很心動的想要與Kitty一起

現場有免費貼紙刺青(你喜歡哪一個呢?)

也有白板給大家學習畫Hello Kitty和其他卡通人物

滿滿Hello Kitty製作衣服。這個還是在大阪USJ的Hello Kitty館大勝!

明信片攤販。大家可以寫明信片給自己或是朋友,投入Kitty郵筒。主辦單位會郵寄。寫完的人工作人員會給一個Kitty的別針。

表演時間。大家立刻往舞台聚集跟Kitty一起歡樂。表演大約10分鐘左右。挺短的

手機充電區

會場高掛著充氣的三麗鷗

玻璃櫃裡面展示著各種Hello Kitty商品。喜歡Kitty的大家想必家裡也有專門擺放的地方。




摺紙專區。一共兩種摺紙提供體驗。Hello Kitty的蝴蝶結或是東西南北。



簡單有點單調的Kitty活動,讓許多大小粉絲的開心。
期待下次能夠有更精彩的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