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iPeen口碑券♥ 小綿羊藥膳的鍋-健康店-雙人超值體驗

By Y笨Y妹 - 下午2:15

*位置:健康路宗烈祠正對面;有提供忠烈祠旁的公用停車場約有70幾個停車位付費停車場。
*店家環境:很舒適的寬敞舒適環境,桌子動線規劃的很完善。店內可容納70人以上,適合團體聚餐、家庭聚會及商務聚餐等,可接受團體包場或包區服務。


*溫潤甘美,招牌鍋物料理雙人超值體驗!
品項
內容
數量
嚴選鍋物
梅花豬肉藥膳鍋
5選1
滑嫩雞腿藥膳鍋
沙朗牛肉藥膳鍋
老饕羊肉藥膳鍋
鮮蔬素食藥膳鍋
海鮮鍋物
嚴選海鮮藥膳鍋
2選1
雙拼鮮魚藥膳鍋
以上每個餐點皆附肉盤、鮮食盤、白飯、當日飲品、甜湯;
湯頭口味:養生或麻辣(2選1)
單點系列100元
現金抵用
除上述體驗內容外,同次體驗「單點系列」可再享100元以下現金抵用,店家現場菜單皆可任點 (飲品類除外)
餐點口感:
超膨派大量的配料+又擺盤亮眼!以中藥材為湯底,不僅香味迷人,又可調養氣血,而且藥材幾乎沒什麼熱量。老闆獨創「蒜頭中合法」,讓新鮮蒜頭入鍋熬煮30分鐘後,蒜頭鬆軟,只留養分不留蒜嗆味,只要將新鮮食材下鍋,就可以享受到很鮮的食材味道,湯底又溫潤且回甘。{這也是Y笨家族第1次吃火鍋,沒有沾沙茶醬或其它佐料的},就只是加點蔥花而已⋯⋯



*主打:健康店以一人一鍋(個人鍋)為主,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愛的湯頭、食材及烹煮方式,獨享美味鍋物,也可選擇共鍋分享。

嚴選海鮮藥膳鍋 (豬肉片是打卡店家贈送的)

嚴選豐富海鮮拼盤:有白蝦及彈牙花枝,生食級鯛魚片及日本生食級清肉含卵帆立貝。

沙朗牛肉藥膳鍋:沙朗牛肉為紐澳進口,脂肪呈淡黃色,油花較少,將養生湯頭變得更濃郁。

最後的湯頭當然是精華之中的精華,所以點了盤很Q口感的手工拉麵,但其實已經很飽啦⋯⋯

人氣商品,加點了吸覆飽滿湯汁的板豆腐,口感呈現出香醇濃郁、入味的很徹底。

店家選用府城經典-太陽城冰品的小方塊冰磚,有酸梅和花生口味,在加上綠豆湯3種選擇。香濃又滑順的花生口味和清香酸酸甜甜的酸梅,將美好的晚餐畫上完美句點。



飲品則是古早味的去冰冬瓜茶清香卻不甜膩

店員的服務超親切,除了很細心介紹餐點和特色火鍋料,還會很定期換盤清潔桌面,並尋問加湯和補餐巾。的確有感受到鮮食材的味道,並且讓自己享受很單純的湯底和食材。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6號
電       話:06-214-77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3:30
              週六至週日11:00~14:30; 17:00~23:30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