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Diego・2015】85度C體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聖地牙哥的朋友跟Y妹台灣來的85度C在2014年11月15日盛大開幕。85度C將生意與台灣奇蹟的麵包與手搖飲料在海外擴展據點已不是新聞。對於從Oregon來的Y妹是個懷念台灣烘培及手搖飲料的好去處。茶餘飯後,朋友帶著Y妹一起朝聖聖地牙哥第一家85度C。
店名:85℃ Bakery Cafe (85度C咖啡・蛋糕・麵包)
營業時間:[週一~四]7am-10pm, [週五~六]7am-12am, [週日] 8am-10pm
電話: +18582788585(聖地牙哥分店)

大約3個店面這麼大,晚上都9點多了依然有許多家庭,朋友們在裡面消費。

與台灣一樣進去分為兩部分:現場製作新鮮烘培麵包與飲料/蛋糕區
一共是兩條流線:麵包一條,蛋糕/飲料一條。

Y妹當晚與朋友們一起選購的麵包。有歐式,日式,傳統台式,吐司,丹麥等。一直都很搶手的葡式蛋塔,台灣老婆餅,珍珠芋頭雜糧麵包,起司熱狗捲,台式牛奶布丁麵包。根據地點材料不一,與台灣種類豐富多樣化的85度C所提供的內容有點出入。對於Y妹來說已經是無比滿足,如同每次回台灣一樣,不知不覺就選了很多不同種類。
麵包吃起來就是跟台灣的一樣!感覺這裡的口感更扎實,有些台灣麵包店的麵包吃起來很空,這裏的很有飽足感。

旁邊就是亞洲味道的蛋糕,忽然覺得不回台灣在San Diego也可以讓思鄉情緒滿足。
在San Diego實在吃得太好,沒有辦法再吃下去這些讓Y妹很心動的蛋糕。


朋友點了一個抹茶紅豆慕斯。裝盤與名字都挺日式的。吃起來有點微妙。抹茶感覺起來過甜,就吃不太出來紅豆的味道了。

飲品區:基本的台灣手搖飲料都可以點到。糖分與冰塊都可以依照台灣方式做調整。

Y妹要離開聖地牙哥回Oregon前,朋友再次帶Y妹來這裡買點麵包當紀念品。點了杯高山綠茶去冰無糖,選了幾樣(忍痛只能選幾樣)麵包。帶著台灣味回到Oregon。


小趣事:在購買麵包時請抱持的戰爭搶食物的心情。這裏是麵包只要一出爐,烘培師才剛從廚房出來,大家就一窩蜂的誰也不讓誰將麵包夾往主要目標的鐵盤上進攻。鐵盤到了麵包櫃前就空了。想吃就不要客氣地夾吧!

有機會到聖地牙哥旅行又忽然很思鄉的你,不忘到85度C解解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