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Costco Ajimoto Tokyo Style Chicken Shoyu Ramen (美國好事多味元雞肉醬油拉麵)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Costco的服務櫃台有項服務Y妹個人覺得很貼心。消費者可以到櫃臺填寫一張希望Costco可以販賣的商品單。如果一定的消費者要求某項商品的話Costco就會盡量滿足消費者的希望販賣商品。

Y妹在Costco亂逛時在冷藏速食區裡面看到包裝鮮豔的Tokyo Style Chicken Shoyu Ramen。看起來攜帶方便,也就是升級版的簡易速食商品。買了一盒嚐鮮。就感覺Eugene的Costco越來越亞洲化,記得Y妹好幾年前剛搬下來的時候,Costco只賣漢堡之類的美國主打商品。現在越來越國際化拉,有阿拉伯的棗子,中秋節月餅,拉麵等等。

包裝: 其實主要就是在Y妹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樣的包裝。
看起來與亞洲的包裝,美國版的還是誠實一點!
如包裝描述,一盒裡面有四小碗。裡面有拉麵,雞肉,蔬菜,醬油湯底。

側面有基本的營養標示。有對某些材料過敏的人請仔細閱讀。

背面有可愛圖示
左邊用四格漫畫來說明吃拉麵的一些基本文化
右上方為食用說明:以1100瓦特的微波爐作為說明
1. 先將包裝外的塑膠拆開
2. 加入水到碗裡面的刻度線
3. 微波約5分鐘
4. 小心的將熱碗取出。
右下方有建議加入其他喜歡調味料及食材。(像拉麵套餐這樣,有炒飯和餃子)

實際商品小碗拉麵
裡面有包裝上圖片的內容。幾片雞肉,紅蘿蔔絲,玉米粒,蔥花,花椰菜,甜椒(美國人的拉麵組合確實跟亞洲不一樣)

吃起來湯底有點鹹,或許是因為水加的不夠多。麵比想像中還有彈性一點。蔬菜(花椰菜跟甜椒)吃起來就有點柴。畢竟是微波速食商品。Y妹加了點辣椒,在海外還是能夠拿來思鄉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