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機場・2016】FaSoLa Cafe coffee & beer-2號航站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FaSoLa Cafe & Bar
地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入關後2F)
營業時間:6:30am-9:30pm
電話:81-476-33-1917
官網:FaSoLa Cafe 
菜單的確也很豐富,除了咖啡輕食外,日本人很喜愛的Frap,當然還有供應酒精類飲品像啤酒/威士忌酒和雞尾酒等等。

半自助式櫃台,提供種類多樣的調味料/餐具用品

當然少不了日本招牌的半熟玉子三明治
雖是簡單的雞蛋食材,但這賣相實在是太美了,搭配簡單的白吐司生菜,就是這麼樣的經典讓人滿足。可惜Y笨剛在1航站享用完了中華料理,實在是吃不下,且等等還有JL豐富的餐點。
小點心提供選購
最愛的當然是獨立設計的小空間,讓人保有隱私,且又可以一邊上網一邊小休,這沙發椅真得舒服,然後等待著自己的登機時刻。
對著寬廠明亮的窗戶,看著停機坪區域,一班班來往飛機起降,感受這機場的高密度和難得的飛機景觀。期待著下一趟旅行
相關閱讀
【日本・成田空港・2014】不二家レストラン
【日本・成田空港・2015】N's Court-入關前的午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