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久保・2016】五ノ神製作所-螯龍蝦湯頭沾麵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五ノ神製作所 大久保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23-22 寿宝ビル1F 
交通:大久保駅-南口徒歩1分  
營業時間:11am-3pm; 5pm-9pm
公休:

JR大久保站南口站出口後看見family mart 全家便利商店,往前幾步的右手邊就可以找到。

在大久保這條以韓式料理為主的區域,顯得很突出又低調。本以為會看到如新宿店一樣大排長龍,大久保店顯得很安靜,這裡的客人反而以居民為主。
 媒體介紹
店家內部
與大部分拉麵店一樣採用機器販賣券,吧台座位設計。
大久保店有提供螯龍蝦湯頭沾麵 
廚師接過點餐券之後開始烹煮,步步謹慎絲毫不懈怠。
將沾麵裡面的其他食材放入平底鍋加到溫熱
很欣賞五ノ神製作所中西食材結合的新拉麵層次,和刺激眼球的擺盤,顏色亮麗,食指大動!
全部入り海老油そば¥1000
想嚐嚐與新宿店不一樣的菜單,點了綜合油麵。端上來時還附上了一小球酸奶油,根據老闆說明及推薦,讓Y妹把酸奶油拌入麵裡面食用。酸奶油拌入後整個口味完全改變到洋式。
全部入り海老トマトラーメン ¥1150
滿滿的小蕃茄將湯頭帶出很鮮甜的味道,裡面又含豐富的豬肉與筍子,每道食材都已經滷的很到位。第一口喝湯覺得有點濃厚,腥味有點重,第二口開始特別順口。使用細麵,讓麵將湯汁完全吸入。筷子完全停不下來!
離Y笨Y妹居住的地方只是走路的距離,但很開心又可以嚐到五ノ神製作難以忘懷的日洋式沾麵 。
相關分享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