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官山・2016】波特蘭人氣甜甜圈-CAMDEN'S BLUE STAR DONUTS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カムデンズ ブルースタードーナツ(Camdens Blue Star Donuts)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1(ログロート代官山2号、The Mart at Fred Segal内)
電話: 03-3464-3961
營業時間:9am-8pm
官網:カムデンズ ブルースタードーナツ

CAMDEN'S BLUE STAR DONUTS
想不到來自美國-波特蘭Portland 人氣甜甜圈, 也在2015年也進駐了日本。這也是海外第一間直營店,且又很巧的設在美國氛圍濃厚的 Fred Segal代官山店,當然讓Y笨迫不急待收入口袋名單~畢竟Y笨待在波特蘭時,城內最火的也就只有Kryspy Kream 和Voodoo甜甜圈。

店家環境
有提供戶外區,且裡面寬敞舒適,並且除了每日新鮮甜甜圈外,還有販售咖啡/茶 和有機食材,非常豐富的商品區域

*限定甜甜圈
宇治抹茶ラテ¥410
宇治抹茶拿鐵
濃濃日本風甜品的食材,當然少不了"抹茶"原素! 外觀就是很樸實的綠色,但一口咬下去,口感卻出其的⋯⋯清爽和紮實的脆度,還有綿密的抺茶味道,和抹茶口味糖霜及麵粉有著很協合的比例。的確顛覆以往嚐過甜甜圈那滿口濃郁甜霜的感受。也被店家列為推薦給小朋友的選項之一。
きな粉ベニエ¥226
大豆粉無孔甜甜圈
Y妹看到貝奈特餅時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在紐奧良吃的糖霜法式甜甜圈。貝特奈餅為法式無孔方形甜甜圈的一種,裹上日本大豆粉瞬間搖身一變為和風甜甜圈。口感與抹茶比起來更是厚實,抹茶如蛋糕一般的鬆軟。這個嚐起來更Q軟蓬鬆,彈力十足。完全不甜!大豆粉留齒香!
原料堅持使用健康、自然的食材,從原料至食材全部是純手工製成,將美國原封不動的呈現在日本。加上"日本限定商品",選擇種類眾多,Y笨Y妹到的時候才剛開門,就已被櫃台剛出爐色彩繽紛的甜甜圈給吸引住,每個都想吃,忘記了熱量卡路里! 

相關分享
【美國・Portland・2016】BLUE STAR DONUTS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