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分享・台北】♥愛體驗♥ BEB 美佰麗-臉部保養水嫩面膜&抗皺面膜

By Y笨Y妹 - 上午8:37


Y笨膚質中性偏乾/肌膚妝況還算穩定{除了下巴和有閉鎖性粉刺}
BEB 美佰麗簡介:40年傳產創辦人趙麗莉母女聯手打造〝BEB夢想海洋概念班〞,2010年研發各種胜肽及海洋膠原微球,結合台灣、美國、瑞士實驗室,共同打造凍膜新視界!優雅自在做自己 【官網分享而來】
宅配BEB 美佰麗體驗內容:
項目                   
數量
貝殼光面膜
極致光感水嫩面膜  (市價$800)
1盒(3片)
貝殼光面膜
極致光感抗皺面膜  (市價$800)
1盒(3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279號註明:化妝品廣告在媒體播出或刊登前,經台北市衛生局審核通過,准予播出或刊登之核准字號,歡迎查詢


商品說明
極致光感水嫩面膜:高效保濕,舒緩肌膚,溫和修復,保有晶透的的亮顏 。全效保濕,改善乾性肌膚問題,使肌膚亮透有光澤。搭配多種長效保濕精華,幫助肌膚補水、保水、鎖水進而達到長時間保濕。改善緊繃不適、乾粗脫皮,維持皮膚的彈性及細緻度,使肌膚緊緻、柔軟、光滑有彈性。可以溫和修復敏弱肌膚,增加皮膚對外的抵抗力。集中調理能立即緊緻水嫩肌膚,改善乾燥鬆弛及膚色黯沉,使皮膚恢復彈性。 
主要成分:OCEAGEN® 天然海洋膠原、玻尿酸、神經醯胺、菸鹼胺、黃芩萃取、茶花萃取、水仙鱗莖萃取、蘆薈萃取 。
使用方法:清潔爽膚後取出面膜展開貼於全臉,約20分鐘後取下。
少了貼心的外層設計,所以要打開時要很小心

這T字部連接處是斷裂的
極致光感抗皺面膜:撫平細紋,緊緻肌膚,增加臉部彈性。 複合胜肽成份撫平深層皺紋及淡化細紋( 額頭細紋/ 嘴角細紋 ) 並有效緊緻臉部肌膚及增加皮膚彈性。 
主要成分:OCEAGEN® 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寡肽、 GAGs葡萄胺聚醣、蝦紅素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爽膚後,取出後平敷於臉部 20-30分鐘。
這款極致光感抗皺面膜多了輔助膜設計,所以很好使用,且也更容易讓臉和面膜服貼
但一樣的問題都發生在"T字部分"連接處,都產生易斷不服貼的困擾
整體而言
*質地:自然淡香味 ,像精華液似的,也完全不會感到黏稠,不黏不悶,很舒服
*材質:非常薄透且敷上去精華液不會滴落
*使用方法:用手心按壓臉部肌膚幫助精華液加速吸收,接續使用日常保養程序
短時間內尤其在這麼乾燥的氣候,肌膚真得明顯可以感受保水度足夠,敷起來算很溫和清爽驚豔每片含有超飽滿精華液;算是量多的一款面細緻面膜,所以有多餘的量可以順便保濕下巴,讓下巴也可以補補水.BEB強調全方位保濕的功能.隔天早上起來.會覺得皮膚光澤度不差,雙頰也覺得飽水度很夠. 且BEB有經皮膚科測試,所有肌膚都適用,特別是脆弱肌膚!


<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膚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