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isters・2016】Tamolitch Blue Pool (藍池)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Tamolitch Blue Pool
地址:Mc Kenzie Hwy, Sisters, OR 97759, USA

奧瑞岡州本身因為沒有過度開發的關係,大自然保存得很好。這次來到了離Y妹家(Eugene)開車約1小時30分鐘的Tamolitch Fall (aka The blue Pool:藍池)。
沿著McKenzie高速開,一路上風光明媚。左邊時不時可以看到McKenzie河流,兩邊就是高大的樹木。
到了現場,車水馬龍,請有耐心地慢慢找停車位(沿著石礫路兩邊停)
也多加注意兩邊的人群,尤其是小朋友與狗還有騎單車的人們
開始健行(上下約2小時; Y妹爬上去時沿路停欣賞風景,下山時沒停)
 沿路風光
 在比較低的地方還可以看到McKenzie河流
 沿路一角落
 連岩石都長草開花了
 由高處往下看,河流清澈。河流聲清脆
 藍池與河流的交界處
根據官網介紹, McKenzie河流前身為瀑布。在天氣變化之後,瀑布乾枯,河流改道,成了現在的McKenize。水如海寶藍色一般,可以直接看到水底。雖然看起來水很淺(150公分),實際上較深的地方可以到9公尺深。想要玩水的人一定要多加小心。(這裡沒有救生員)
再次驚嘆了大自然的美

相關閱讀
【美國・Mitchell・2014】奧瑞岡州七大奇景之Painted Hills (彩繪山)
【美國・Salt Creek・2014】Salt Creek Fall-Oregon第二高的瀑布
【美國・St. Louis・2014】Maple Tunnel (楓葉隧道)
【美國・Hood River・2015】Oregon仙境之Oneonta Gorge
【美國・Reedsport・2015】Loon Lake露營體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