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7】MOD Pizza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MOD Pizza
地址:203 Coburg Road, Eugene OR 97401 (Oakway Center分店)
電話:458-205-8910
營業時間:10:30am~11pm
官網:MOD Pizza
體驗時間:03/2017
MOD Pizza總部位在西雅圖,在2016年秋天決定在Eugene開兩家分店。一家就位在Y妹家附近,另一家則位於居民區的南Eugene。主打多達30種新鮮配料提供選擇、統一價位以及快速。現在美國境內約有20個州,一共200家分店。目前在英國有5家店。

 一進店裡有清楚的排隊路線
 不同的Pizza組合提供參考。想要自己有創意也沒有問題!菜單
Pizza與沙拉都是現點現做
將製作好的Pizza放入這個大窯裡面800度高溫烤3分鐘
 餐廳採自助式服務,裡面也有足夠的空間(約可容納150人)
 大大的Eugene覺得很親切
 牆上從去年到現在的活動照片所致的照片牆,親切感十足
也有簡單美術佈置
餐點體驗
 Mega Mad Dog $10.47 
兩張薄片比薩餅皮疊在一起,第一層舖上紅醬與起司,在第二層上鋪上馬扎瑞拉起司、義式臘腸薄片、微辣義大利香腸與牛絞肉。這樣的組合對一般人來說不陌生,都是比薩的基本款材料。兩層比薩皮提供出些許的層次感。
 Calmexico $7.47
MOD Pizza家一般尺寸的Pizza。食材有馬扎瑞拉起司、義大利鞏佐洛拉起司、雞肉、墨西哥綠辣椒、辣雞翅醬與紅醬底。蕃茄紅醬鋪底,陸續鋪上材料。Y妹覺得這名字取的很有趣,解讀為California與Mexico的綜合版。食材也完全反映了兩個地方的特色。剛開始吃的時沒有覺得任何特別的地方。經過細嚼慢嚥後,發現口感軟滑香濃的鞏佐洛拉起司將微辣的墨西哥辣椒與微酸的辣雞翅醬做了很好的平衡。
 Garlic Strips $2.97 
大蒜薄片,依然使用跟比薩一樣的薄派皮製作。吃起來大蒜味不是很重,反倒是奶油味重。
相關閱讀
【日本・新宿・2016】洛杉磯比薩店800 Degrees Neapolitan Pizzeria-進駐NEWoMan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