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4】Starbucks 會員搶先嚐鮮Chestnut Praline Latte

By Y笨Y妹 - 下午1:47

Gold Member Only?



星巴克在美國的存在就像是便利商店對台灣人的重要性。
基於這裡選擇不多,星巴克壟斷了很大的飲料市場。

ㄚ妹大學的時候也喝了不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Starbucks Gold Level Member
有關美國Starbucks的會員制,請點
基本上一共有三個等級:

  • Welcome Level
  • Green Level: 12個月內使用Starbucks Card累積消費5次(以結帳次數為主)
  • Gold Level: 12個月內使用Starbucks Card累積消費30次。
這中間也會有不同的Member Only好處拉。
ㄚ妹以前的室友在群裡面就發了這以下圖片

Starbucks有了一個新口味,Chestnut Praline Latte (栗子果仁拿鐵)
在11/8-11/11這三天只限定給會員(金卡會員)可以嚐鮮。
剛開始ㄚ妹不知道還宣傳了給ㄚ妹的學生們,學生們到了現場發現人家不賣啊。
在11/11之後就會開放給大家。

享受一下小小的Privilege~
ㄚ妹在11/10去嚐鮮了一下。果然一點對方就問有沒有金卡。
很proud的說 of course. 對方竟然接了 then we sure can make your request come true



感覺熱的喝起來比較有feel~一拿到咖啡立刻聞了一下。
栗子的味道沒有Carmel Brûlée Latte香。但是認真聞還是可以聞到一點的。
一定要很熱才好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