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Toadstool Cupcake 蘑菇杯子蛋糕下午茶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某天ㄚ妹跟朋友在喝咖啡時忽然在閒聊中得知大學附近開了一間Cupcake店(杯子蛋糕)。
根據朋友的形容,以Eugene這個小鄉下來說,味道造型算是很不錯的。但是只限外帶
所以建議ㄚ妹去外帶,然後找個咖啡店好好品嚐。

這個週末跟著幾位學生一起去Cupcake店朝聖!(總是覺得既然有很多口味的話,人多不同選擇也可以嘗試variety)。到了現場,被外觀的佈置萌到了。小小蘑菇的造型非常討大家喜歡。
店家門口



一進到官網就看到這樣溫暖的圖片♥
圖片來源: 官網


內部裝潢一樣吸晴☼




架子上面有ㄚ妹大學大家最愛的鴨鴨,這鴨子真是賺了不少錢。各種造型看了心情都好。

ㄚ妹大學主要代表色是黃色和綠色。這個地方的大家很支持大學的橄欖球隊。比賽當天都會穿著黃色或是綠色的衣服或是配件來支持學校的球隊。杯子蛋糕當然也不可以缺席。


這家店一共提供三種種類的杯子蛋糕。
  • Tiny Toadstools (小蘑菇) 一個$2
  • Giant Toadstools (大蘑菇)一個$4.50
  • Garden Variety (蔬果系列)一個$3.50
  • Gluten Free & Vegan (不含麵粉 or 素食)$一個$3.50
每個杯子蛋糕的基本構造為Ganache (軟式蓋子,作為蘑菇蓋),裡面是Filling(填充醬料)和海綿蛋糕。店家也很細心地給了每個口味的圖解。有圖解真是一目了然
  

看到這排列整齊的蛋糕,以綠草地為主題。一株株小蘑菇整齊的排好。

大家仔細閱讀,深怕missed掉了哪個口味。選好了自己喜歡的
一共選了: Toasted Almond Fudge/Coconut/Lemon Drop/Lavender Meadows/Green Tea Chai

剖面圖

ㄚ妹的是<Toasted Almond Fudge> 可以看到三個分層,最外面一層剛好軟度有有點硬度的表皮,覆蓋著含有杏仁顆粒綿密的醬料,底層搭配巧克力海綿蛋糕。
一口咬下去,有顆粒,有綿密醬有蛋糕。ㄚ妹個人覺得很有甜度,一個剛剛好。不要忘記搭配綠茶或是可以消甜的飲品。
下午茶時間~說說笑笑。搭配上甜點和好喝的飲料。在這秋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