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ndianapolis・2014】Hyatt Regency 我們又見了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ㄚ笨姐妹在美國旅行時很喜歡選擇Hyatt系列,尤其前面幾年不會開車的時候。
選擇Hyatt主要理由是飯店離觀光景點都很近,或是附近一定有大眾交通工具。大部份的時候ㄚ笨都會標到很好的價錢。服務什麼也都還算不錯。當然在亞洲就不太可能,到現在依然很納悶為啥亞洲的Hyatt系列價錢超出期待的高。


這次工作地點就是在Indianapolis市中心的Hyatt Regency裡面舉行。三天兩夜都在裡面,當然主辦方也強烈建議要求所有參加會議的人都住在Hyatt裡面(主辦方有提供Conference Rate, 就是折扣)。因為Conference Rate的關係,一個晚上約110美金左右(含稅)。理所當然就是公司出錢!ㄚ妹只要人出現就好了。美國有時候出差還蠻浪費的,ㄚ妹明明跟老闆就兩個人而已,就是一人一間房間。

Indianapolis有幾家Hyatt系列的飯店,Regency的話就只有市中心這一家。離Indianpolis國際機場約15-20分鐘的計程車。

大概要去前上了官網看看附近有什麼可以觀光的,原來這地方跟小Eugene一樣很安靜。附近就是一些建築物,教堂,跟百貨公司。
這些ㄚ妹本身興趣不高,更有興趣的是在房間躺著休息。

印第安納波利斯表演廳(飯店對面)

COLTS (印第安納職業橄欖球隊餐廳)



飯店內部
自然採光



房間內部




這間Hyatt沒有提供牙刷跟梳子(大家請不要忘記自己攜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