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Koho Bistro "新"美國創意料理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廚師的世界裡,有部分的廚師正在往"New" cuisine的方向前進。許多美食節目也播放不少創意料理,如The Food Channel的Iron Chef, Cutting Throat Kitchen等等。使用不同的材料將材料的潛能發揮到最大,烹調出創意料理。

Y妹也跟著New American Food的潮流與朋友一起體驗。

主廚Jeff贏得了2012和2013年 Oregon的Iron Chef的頭銜。主廚到現在依然非常熱愛創意料理,尤其在Eugene這裏有許多新鮮有機食材。店家會不定期的依照當季食材來變換Menu。請抱持著驚喜的態度去嘗試。

餐廳在Eugene的某一個plaza裡面,不難找。附近有間Eugene還蠻有名的高中。
一進去首先被裝飾所吸引,牆壁上有許多畫作,照片和裝飾品。喜歡的話邊上都要標價。






餐前服務生先給了我們餐前酸麵包(天然酵母發酵的酸麵團)
奶油香濃,上面的棕色顆粒是鹽巴!
Y妹吃到這顆顆粒的鹽,真不是開玩笑的鹹!

因為我們三個人都開車的關係,所以沒有點酒精飲料。
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水果汽水(店家made from scratch) 
光看顏色就很治癒啊(一整天工作完之後對自己的獎勵)


Koho Salad
簡單新鮮的綠色有機蔬菜,紅洋蔥,羊起司,水煮蛋,淋上果香百里香紅酒醋。

BEEF
用小火和紅酒慢墩煮的小牛肋骨。搭配義式玉米餅(以玉米或是大麥或栗粉熬煮的粥)
搭配花椰菜,羊起司。醬汁為芥末牛肉燴醬。
嚐起來更像是滷牛肉。粉嫩粉嫩的。剛開始看到底盤白色的食物還誤以為是馬鈴薯泥。



LAMB
使用迷迭香小羔羊肋排,用橘子香味下去煎。切開時有點中熟而不是完全熟透。
底盤為大豆,羊cheese,薄荷和巴西里跟檸檬汁。




DUCK
用平底鍋煎鴨胸肉。醬汁波多爾櫻桃(Bordeaux Cherry)。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
底盤是Couscous (古斯米),一種源自馬格里布地區的食物。由粗麵粉製造,吃起來像小米。
Y妹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薏仁。
吃起來有種很微妙的感覺。ㄚ妹依然吃不慣。
酒紅色的是甜菜根(Beets)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