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4】週末早午餐@Pancake House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ㄚ妹的日本女學生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吃Pancake, Waffle這一系列的東西。ㄚ妹到東京的時候也不誇張,只要是Pancake, Waffle這種在美國很一般的餐點都是大排長龍。到現在ㄚ妹依然不能理解。上次有介紹日本版的Hawaiian Pancake和Eggs'nThings.
這次應學生要求我們一起去吃了大學附近的Pancake餐廳。

Original Pancake House
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下午兩點。
不能預約,基本上每次去都需要小排一下。這次很幸運的只有等5分鐘(太神奇了)
ㄚ妹很喜歡他們家Menu的設計。
圖片來源: Yelp

官網上也是可以找到完整的Menu,只是在Pancake區(中間)就沒有類似平底鍋的樣子。
主打就是早午餐。大家在台灣喜歡的美式早午餐的菜單。
我們有5個人,所以點了3種口味的Pancake, 一個Crepe,一份Omelettes。
這裏的Pancake是可以點半份的(圖片為半份)



                Bacon Pancake                                                                Hawaiian Pancake
 

Chocolate chip Pancake

美式牛奶鬆餅<Buttermilk>使用店家秘方將水,牛奶,麵粉比例調好。
忙碌的廚房內廚師將麵粉糊一瓢一瓢馬不停蹄的放在鐵板上煎。
根據口味的不同加入不同的元素。最後再撒上糖霜粉。附上店家自製奶油。
塗抹一層薄薄的奶油在pancake上,淋上Syrup(楓糖漿)。
Pancake吃起來沒有空氣感,是結實感。

French Crepe

傳統法式薄餅裡面裹上店家自製草莓醬。
ㄚ妹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甜,但是也是嘗試的一種。

Ham and Cheese Omelette

不知道幾個雞蛋打出來如此大的歐姆蛋。裡面含有煙燻火腿塊,Cheddar起司。
搭配side order的馬鈴薯薯條。
不是一般快餐店細長的薯條,而是一塊塊不規則狀的馬鈴薯塊。
上面撒上胡椒鹽,不需要其他調味料就可以吃到馬鈴薯的香。

桌子都有點小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