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の内・2015】星巴克櫻花冷水杯水果果凍優格星冰樂(フルーツーオンートップーヨーグルト フラペチーノ)

By Y笨Y妹 - 晚上7:36

看到這一長串名字Y妹自己打的都累了。
剛好四月中到日本出差,一下飛機就看到先收到學生代買的櫻花杯(自己不用排長隊真好!)還用櫻花官方盒子幫Y妹包裝好(心裡再次開櫻花!)
更好的事情出現了!學生給了凡是只要拿星巴克官方環保杯,就可以享受免費飲品的禮券!

以下分享為在2015年3月27日剛重新裝潢過的丸の内ビル(舊館)B1的星巴克用今年櫻花冷水杯結合禮券體驗2015年4月15日日本星巴克剛推出的新產品
水果果凍優格星冰樂(フルーツーオンートップーヨーグルト フラペチーノ)。


盒子很讓Y妹開心(紙盒還挺厚的!)
採用環保回收紙所製而成(消息為在內部打工的學生)

搞得像開禮物一樣(還有一個350ml的保溫水壺在另一個學生那裡)

 讓Y妹心花怒放的免費禮券(還給了兩張!!!)



丸の内ビル(舊館)再裝修之後

明明Starbucks是我們美國西北岸來的,竟然日本賣的東西遠比美國優秀啊!



 裝潢整個走高雅風(網路新聞記事: http://tabi-labo.com/105217/starbucks_japan/)



此區的bar檯座位提供給需要購買咖啡豆的人

內部



Tokyo Version 卡片也挺可愛的(果然不是Skytree就是Tokyo Tower)
Y妹在美國就是呆板app,金卡就沒有什麼圖案。只有自己的名字(嘆氣)


重頭戲來了!Y妹的フルーツーオンートップーヨーグルト フラペチーノ¥630
只有Tall這個size喔。店員看到Y妹冷水杯有點傻眼,說有可能裝不太下(但是他們會努力)
這趕快喝完要把杯子洗乾淨,不然有在板上看到大家分享有異味的問題。


看到這宣傳單就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明明前面兩三天刮大風下大雨)

官網就不用說了


請容許Y妹就用官網上的信息來稍稍分享一下體驗
使用優格作底,加上橘子,草莓,白桃與黃桃所做的果凍讓整體口感很清爽。
在優格裡面加上攪碎過後的杏仁,杏仁香給了無糖優格稍稍提香味。
一口喝下去有Q軟果凍,介於冰沙/冰淇淋的優格,還有杏仁的脆。
上面再來點(跟美國比起來)綿密不甜的whip cream, PERFECT。
尤其在店裡面享用,很有雅性。

很厲害的把我的飲料完整的裝入杯子裡。


完整的果凍


Y妹點的Egg Basil and Pork (豬肉蛋丹麥麵包)
咬下去沒有死鹹的感覺,麵包也還算扎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