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吧吧牛排-平價的鐵板料理享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台式鐵板美食是一種讓人感到很喜悅的料理...小小的鐵盤,卻放滿滿的食材&店家獨門的醬汁。

一直以來Y笨家族都是金華路嘟嘟牛排的fan。朋友力推也是在金華路上的吧吧,所以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囉~ 對面就是正義公園,停機車比較容易。






這價格表真是不敢置信,尤其吧吧又是有店面;還有無限供應古早味紅茶&玉米濃湯...
加上雙拼的選擇,讓大家吃宵夜也可以吃的很膨派 ^_^ 




煎雞腿排 $90nt
市面上的鐵板料理都還會有加冷凍豆,但吧吧就是這麼單純在大圓鐵盤裡,放入雞腿排,雞腿
有獨門醃製的香味,且肉質有嚼勁, 不會過薄。磨菇醬汁也沒有見到洋蔥和磨菇。整體而言,醬汁味調得很淡,所以不會感覺口味過重,再加蕃茄醬就很有味道啦。


吧吧豬排 $80 nt
Y笨媽就是這樣沾著磨菇醬享用豬排,就覺得很夠味啦。超推<像陽春麵的鐡板麵>,麵條超Q彈,且有融入醬汁和拌隨著半熟蛋汁,和焦了邊的蛋皮。實在是停不下來...
享受了意猶未盡的鐵板麵,以後還想單點麵來吃...只要50元。



美國肩肌牛排 $160 nt
Y笨爸很滿意吧吧肉質,一直埋頭吃。


雖然和夜市的鐵板料理型態一樣, 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很簡易的店面,但卻是百吃不膩的料理。只要鐵板端上桌,搭配著濃湯和台式古早味紅茶...少了市面上的餐包,畢竟價格實在是太殺啦。




<Y笨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付費的吃貨日記...絕不是食安專家,也無從判斷食材的來源>



吧吧牛排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427號 <茶大旁邊>
18:00pm-23:30p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