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Costco Golden Grill Russet Hashbrown Potatoes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有事沒事就會晃到家裡附近的Costco逛逛看看有沒有新貨。

在人群擁擠的Costco裡面竟然發現了很抓Y妹眼球的牛奶盒包裝薯餅。
剛開始純粹只是因為包裝很可愛照了張照片分享給朋友看,竟然有天看到朋友買了!
Golden Grill Russet Hashbrown Potatoes
在Costco購買一次有8盒,每一盒的重量約為119克。(到最後完成的份量很大)



包裝盒邊上有附上營養表及使用說明 (Y妹下面會有一步一步的說明)




打開包裝時有看到乾燥的馬鈴薯絲。
首先將約120度F的熱水加入盒子裡。盒子裡有條線為熱水所應該加到的高度。並封起來約12分鐘左右。同時可以在旁邊準備熱平底鍋(使用中高溫火,加上約2匙油)

(12分鐘已經可以看到馬鈴薯絲膨脹了)

將盒子裡面的馬鈴薯絲移到平底鍋上開始煎即可。由下圖可見馬鈴薯絲份量還真是不小!


將兩面煎到黃金色即可。

加上點簡單的擺盤就可以在家也有美式Brunch風。
也可搭配烤土司,歐姆蛋等等。再來杯咖啡/茶,一份報紙就很OK拉!


這很適合懶惰鬼Y妹或是想要在家Brunch的大家或是露營可以攜帶的簡單材料。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