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5】Starbucks 蔬果冰沙

By Y笨Y妹 - 上午9:34

Oregon的天氣逐漸轉晴,大家迫不及待得在外面曬太陽。
與朋友們在Starbucks相見,嘗試了從3/31-4/2下午2點到關門前半價的蔬果冰沙。





一共有三種口味
Sweet Green: 綠色蔬菜(黃瓜,甘藍,等等)
Strawberry: 草莓,香蕉,頻果
Mango Carrot:芒果和胡蘿蔔。
三種口味都會加上無糖優格一起製成冰沙。

之前Y妹如果喝果汁的話還是prefer當地Jumba Juice, 之前Starbucks也都是賣瓶裝的果汁比較多。可能是市場需求吧~大家現在都想要現榨果汁/冰沙等。還加上健康飲食的概念,使用無糖yogurt。

Y妹試了Mango Carrot

喝到第一口的時候還挺有趣的,蘿蔔味道很明顯的搶過芒果味。(或許因為現在芒果不是季節?)因為使用無糖yogurt的關係,自然而然地可以嚐到yogurt的酸。喝到底的時候芒果味就出現了!(下次有機會再嘗試時,先攪拌均勻)。製作過程Y妹站在旁邊觀看,沒看到店員加了其他的添加物。

朋友的Strawberry
看起來就很有春天氣息的杯子。不禁令Y妹想到之前在日本喝的櫻花口味飲品。這會推薦給比較不能忍受酸的人,喝起來甜甜香香的。蘋果的自然果田與草莓的酸有很好的平衡。




Starbucks最近活動真是越來越多。3/25-3/30才剛剛慶祝20週年生日的Birthday Cake Drink。現在就緊接著推出蔬果冰沙!Y妹要更多注意手機裡App的每週推薦了!(到4/6前25% off的早餐三明治!)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