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5】Starbucks 20週年限定版Birthday Cake Frappuccino

By Y笨Y妹 - 上午10:01

(圖片由官網取得)

在SNS上面看到了Starbucks在3/26-3/30之間推出20週年限定版的Birthday Cake 星冰樂
一眨眼Starbucks都20年拉。Y笨姐妹還記得每次去西雅圖都會去看看第一家Starbucks,從這樣小規模到現在變成世界企業。

Y妹剛下飛機就看到這激動的消息,立刻將減肥的課業拋諸腦後,勇敢的往Office附近的Starbucks筆直地前進!

看到黑板上畫的圖片都笑了(雖然星巴克幾歲跟Y妹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被渲染了這慶祝的氣息)


這杯邪惡Frappuccino主要成份有....
Vanilla Bean (香草豆)+Hazelnut(榛果)和Raspberry的奶油。

雪白色加上粉色Whip Cream。迫不及待地喝下去!
(怕甜的絕對不要試!真的很甜!)請跟店員說要half sugar or non-fat!
入口有濃濃的香草味,回味時可以嚐到一點榛果的味道。
這種飲品一次就夠了...限定版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星巴克相關體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