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恆春・2014】ALOHA美式早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中正路市中心的路上,竟然aloha 風也進駐了恆春。尤其又是這麼實的地方。雖然台灣到處都是美式早午餐的店家,但是在這裡開店,還是顛覆Y笨的想象~


這麼顯眼的紅色亮眼招牌,很難不吸引大家的注目吧~
尤其又販賣brunch, 更適合南台灣的生活步調

 用餐環境簡約舒服。且桌子與桌子間距離很大,可以很舒服的享受悠閒,沒有壓迫感的用餐體驗。










美國每一洲的車牌都有融入當地的特色/代表花/或景色~想不到店家也有收集。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擺設很熟悉,請看<美式Diner篇>



價格:$$  150~250 ;就很符合美式早午餐的價格 --不是很高的價位。


餐點就有點小失望囉~ 雖然應該有的美式醬料都有但是夏威夷主打的特色餐像:鬆餅班尼克蛋 /夏威夷飯店家沒有提供,更像是美式漢堡店。









點了漢堡套餐和歐姆蛋。麵包實在是太乾硬啦;味道就是一般,份量普通~ 
美式咖啡也少了點咖啡香氣與回甘的味道~


整體而言:這裡的佈置是滿用心的,且裡面的窗戶很多,也沒有油煙味。餐點的味道就只是個人感受,但在恆春鎮有這樣的風格店家,也為小鎮注入了更多不一樣的元素。







ALOHA美式早午餐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73之1號

電話:08 888 1468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