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麗江・2016】希望你也在這裡-古城邊上的文藝咖啡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希望你也在這裡咖啡館 wish you were here
地址:古城區五一街文生巷108號(古城管理局與五一交叉路口)
電話:15108894363
Wifi:有提供
wish you were here
“希望你也在這裡“ 店名就是這麼符合麗江古城風情^_^
這是無意間回民宿時,想買明信片而發現的咖啡館,  轉角一半是販售文創商品和明信片,且最方便的是郵筒就設在店理,非常貼心的了解觀光客的需求。旁邊的小門則是咖啡館的正門,其實都是相通的。
旁邊的小物店
這也是Y笨Y妹在地朋友力推的雲南小粒/鐵畢卡特色咖啡,當然要各點一杯品嚐高原豆的魅力! 濃郁的中烘焙豆滑順口感和高原牛奶的綿密,很道位!
店內就是混搭復古風氛圍,不會感到衝突,有著最近文青咖啡館很流行的針線機原素當桌子和經典拼布伊姆斯椅子和文藝必備的小書海。



環境很舒適,看著鐵窗外的人流 ,靜靜的也是一種慢活享受
唯一的建議是,請加強員工訓練
因泡咖啡速度真得太龜速了~ 雖然我們是在度假且在古鎮,但真得就⋯⋯只點了3杯咖啡可以點上一小時,且還只是點雲南小粒/冰拿鐵和鐵畢卡⋯⋯ 真得無法理解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