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地牙哥・2015】Cafe 222 Brunch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11月底的聖地牙哥市中心,溫暖的陽光灑落下來,許多人都沿著海邊跑步,也有許多人選擇在離展覽中心不遠的Cafe 222來一份早午餐。


店名:Cafe 222
地址:222 ISLAND AVENUE SAN DIEGO CA 92101
電話:+16192369902
官網:Cafe222
Wifi: 無


位於Island St 與第二街的轉角。大紅的CAFE招牌,很顯眼。
曾經被美國美食頻道Food Network採訪過,之後生意蒸蒸日上。(影片連結)
不能事先預約,輪桌率很高。不需要等太久。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發現許多都是從外地來朝聖的消費者,也有許多固定老顧客。

帶位到內部發現位置不多,店家外面也圍了一區作為室外桌位。
桌與桌的空間很窄,稍有壓迫感。有店家自己烘培的咖啡豆提供販賣。

 抬頭一看忽然發現公主風吊燈,用馬卡龍色系的咖啡杯套裝與湯匙做為裝飾。
 為半開方式廚房,可以看到大家點的美食都擺在吧檯等待送到客人面前。
Y妹的選擇困難症出現在這時候就出現了!

既然來了就要當個好的觀光客,選擇了一份電視介紹的法式吐司與一份青醬炒蛋套餐。
 Joes Special $8.95
店家的廚師的口袋菜。義大利波菜烘蛋、蕃茄切片、紅甜椒、洋蔥、傑克起司佐酸奶油(Sour Cream)。搭配煎烤馬鈴薯與佛卡夏麵包。
義大利波菜烘蛋不算完整,更像是炒蛋。馬鈴薯塊也偏焦乾。Y妹覺得裡面好吃的應該就屬佛卡夏麵包。放上一點雞蛋,本來就很有味道的佛卡夏麵包顯得更好吃。

 Peanut Butter & Banana Stuffed French Toast $10.50
(法式吐司佐花生醬與香蕉片)
在電視節目上被稱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Y妹與朋友也好奇想知道到底是有多美味可以被稱贊成這樣,也是桌桌都有的餐點。
看起來賣相一般法國吐司,上面灑點糖霜粉。究竟魅力在哪裡?
 餐廳也有提供楓糖漿可以淋在法式吐司上食用。Y妹先切了一塊嚐嚐原味。吐司口感鬆軟卻扎實有嚼勁。裡面抹上花生醬(沒有花生顆粒),上面再鋪上香蕉切片。花生醬本身已經很甜膩,香蕉也很甜,整體來說很膩,乾癟。對Y妹來說有點難下嚥,嚐個幾口新鮮的一份餐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