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理・2016】McDonald's-麥當勞咖啡甜筒口味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麥當勞(大理古城店)
地址:大理市復興路297號
電話: 0872-2534879
麥當勞的圓筒冰淇淋是Y笨Y妹在美國讀書的回憶,不論是下雪天或者夏天,就是喜歡去買原味牛奶圓筒冰當點心,一口濃郁的奶香和脆餅,只要$1美金,真是當時的小確幸。
這次在古鎮裡的主要街道中心,竟然看到外觀這麼古色古香的麥當勞門市,古城的氛圍也把外國速食餐廳變得這麼優雅,當然要進去晃晃⋯⋯
亞洲的口味更是因應季節而不定期推出新口味,像抹茶/芝麻黑/焦糖布丁和櫻花,不會像美國就是這麼單一原味。本以為只有原味選擇,但店員這季有咖啡口味的園筒冰+原味牛奶冰淇淋,當然要試試!
咖啡餅原味甜筒 ¥5=25元
霜淇淋口味依然還是這麼濃香的奶味,搭配帶著淡咖啡味的脆甜筒,才能稱完美。網路上吃貨力推的櫻花和芝麻黑口味就已經下檔,無緣嚐鮮。
在2015推出了它史上最黑的麻麻黑甜筒;還美其名曰—五十度黑。滋味就像一坨冰凍過的芝麻糊 《官網下載照片》
網路上分享的櫻花口味,就是這麼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