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B.O.A <親子美式BRUNCH餐廳>

By Y笨Y妹 - 上午10:55

B.O.A= Breakfast of America 縮寫
雖然已離開美國,搬回亞洲定居.但是偶爾還是會懷念美國那豪邁滿滿CHEESE 的早午餐; 某天當然就很隨性谷歌府城的美式BRUNCH..滿滿的一堆名單..讓我嚇到...原來古都已經這麼多異國料理啦..BOA就是隨性亂選到的....
位置: 東區龍山街。在高級公寓的底下; 整排都是異國料理/ CAFE SHOP; 停車很方便且又對著一小片綠地; 讓人很放鬆。
特色: 親子遊戲區+ 可續杯的I/H <豪邁的紅茶/美式咖啡>(感動ing)
服務實在是太親切啦,會主動尋問Y笨是否要續杯CAFE or 換紅茶; 並且遞濕巾; 以及吃美式BRUNCH 必備的TABASCO 墨西哥辣酱......讓人感到很舒服。

    
在市區要找到適合親子餐廳真得選擇不,畢竟空間有限。(嘆氣)
B.O.A 2F卻設有親子遊戲區,店家很細心; 了解家長們需要一個可以讓孩子奔跑玩耍的地方。
爸媽才能放心的坐著用餐及和朋友聊天...店家有進德國品牌木頭火車,疊疊積木,益智滾球,kitty百寶箱。果真很用心


  • 最推薦的餐點招牌:美式組合早餐$150 NT <選項有: 培根/里肌火腿/熱狗/薯餅/吐司/鬆餅2片/太陽蛋/炒蛋> 自己可以任選4樣+紅茶/咖啡可續杯
  • 推冰美式咖啡; 因冰塊太大,喝起來就像冰水一樣。但紅茶口感就很濃郁,還用手搖杯泡紅茶,滿滿的泡沬。好久沒有喝到這麼泡泡紅茶啦. 因為市面上已經越來越少見。
 
 
*記得打電話先預約; 因為店不大;且太多人來朝聖啦
*店裡也有提供WI-FI
*電話06- 2608466
*營業時間8:00am~17:00p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