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渋谷・2014】Kailua Weekend 全麥小粉所製的Pancake

By Y笨Y妹 - 上午11:08




晚上要參觀LINE在澀谷總部的關係,就直接在渋谷ヒカリエ跟在日本的朋友約見喝下午茶。(這樣吃完搭電梯上去就好,絕對不會遲到!)
實在是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情況下,看到樓層簡介在7F有Kailua Weekend簡餐點心店。(其實想說在日本吃夏威夷風嗎?跟之前Eggs'n Things 不差不多嗎?)
Anyways,見朋友最重要!環境舒服可以聊天為首要選擇!
悄悄地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大家的評語都是一直都很多人(好險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完全沒有等,立刻有位置)
外觀 (使用了書寫體,花也是Hawaii最常看到)

內部裝飾 (都是以夏威夷的海灘為靈感取名,當然要Hawaii一下!)

(圖片來源:官網)

バナナチョコレート・パンケーキ 


                                                          ベリーベリー・パンケーキ 

綜合水果Pancake

要吃時以為就跟之前在美國吃的pancake一樣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吃的時候發現pancake本身比較硬。
也吃到麥香的味道,就覺得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問了朋友,朋友也是有同樣的回答。
問了服務生之後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全麥磨成的粉,難怪吃起來沒有一般butter的pancake的奶香。
下次要來時說不定會大排長龍,覺得不介意等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夏威夷一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