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2014】蓮花燃燈慶典<연등회 연등축제>

By Y笨Y妹 - 晚上7:22

蓮花燃燈慶典<Lotus Lantern Festival-연등회 연등축제簡介:

於鍾路一帶舉行的燃燈慶典是與首爾一同走過600多年歷史的代表性趣味傳統賞燈活動,每年釋迦誕辰日(佛祖誕生日,農曆4月8日)時,都會舉行各式各樣能直接體驗韓國佛教文化的表演及活動。以在首爾市廳前廣場點燃象徵佛教及釋迦誕辰日的大型莊嚴燈來揭開序幕,並舉辦包含從仁寺洞到曹溪寺間的燃燈遊行(Lantern Parade)、傳統文化園遊會、和諧大聯歡(Cheer-up Buddhist Festival)、大同園地(Closing Ceremony)等各式燃燈活動。此外,位於三成洞的奉恩寺內也會舉行「傳統燈展」,以及與多間寺廟聯手於街道點亮燈飾的供養活動。特別是提供給外國人親身參與的蓮花燈製作和與佛教相關的繪畫體驗活動等,相當受到當地人和遊客們喜愛。




活動期間: 2014.04.25 ~ 2014.05.11 
慶典內容包含:
 奉祝點燈式(2014.04.16/光化門廣場)-傳統燈節-和諧廣場- 燃燈遊行-迴向祭-傳統文化廣場 


Y笨親身參與的蓮花燈製作,很不一樣的節慶體驗和福活動

因世越號沉船事故,而在慶典上舉辦的<分擔痛苦-Share the Pain >點蠟燭祈福;;站在現場,其實是很悲痛的.也希望家屬能早日走出這個傷痛_

慶典活動地點介紹:
地鐵:
*曹溪寺 : 地鐵3號線安國站 
 *奉恩寺 : 地鐵2號線三成站
  *  鍾路 : 地鐵1號線鐘閣站  
-KTX 首爾站、龍山站 (地鐵1號線鐘閣站下車)
-高速巴士 (江南客運站 - 地鐵3號線安國站下車)
-自小客車 (世宗路停車場、景福宮停車場 - 付費)
蓮花燃燈慶典介紹(找不到中文版):http://english.visitkorea.or.kr/enu/SI/SI_EN_3_6.jsp?cid=1002416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