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Woodburn・2014】不用到荷蘭也可以看到鬱金香花海

By Y笨Y妹 - 晚上10:09

以前Y笨住在美國的時候,每年都會去看鬱金香花海。
很多人聽到鬱金香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荷蘭(其實ㄚ笨當初也是),一直到友人帶Y笨去看了美國版的花海。昨天聽到Y妹去看了,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Wooden Shoe Tulip Festival (荷蘭木鞋鬱金香花祭)
March 28th-May 4th 官網: https://www.woodenshoe.com/tulip-fest/


入門券(美金):含車上所有人的入門費,停車費 $5 重型機車或是腳踏車
$10 轎車
$20 Bus

 




(小小荷蘭風車)

(乘搭卡車,這是要額外收費的噢)






紀念品商店
是個溫馨小店,有許多鬱金香相關的商品。




 


旁邊也有小攤販販賣食物,很像是台灣小型園遊會一樣。也有可以買鬱金香(或是提前預定),wine tasting的地方(溫馨提醒:喝酒不要開車)


準備好了嗎~ 這樣看過去,神清氣爽!好不熱鬧!
(這是以顏色分排)


從高處看






 
混色
 





可以看到很多人攜家帶眷,也有很多情侶在這裡拍照。
也有喜愛照相的專家們,認真地將花朵的最美的一面照出來。
每次去都驚豔!有這麼多種顏色跟品種。根據官網上面,有117種不同的品種!

 




 

and.....BIG SMILE鬱金香花海(Woodburn Tulip Festival):不用到荷蘭也可以看到鬱金香花海






有機會春天來到Oregon旅行也喜歡鬱金香的人可以stop by!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